close

OKAY 準備要來亂寫一通了

這種寫文章分享的感覺好像又回到國高中的無名小站時代

不過這樣第一次分享生活真的好奇妙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鹿早茶屋:台南市衛民街70巷1號 

電話:0919 633 225

可能是因為這條小巷子裡真的很別有洞天

不只鹿早茶屋還隱藏了一間冰淇淋店TAKE OUT

所以現在衛民街上多立了一個小標牌,把70巷的位置清楚指示出來

一下子就找到了

因為昨天去的時候客人超級多也很多來參觀的

想好好拍個照真的超級困難,所以我直接放我開門第一眼看到的景象吧

IMG_1349  

就是一個超級小櫃台,樓下也只有2.3桌併再一起,當然都是客滿

我們超級幸運的被安排到2樓

剛剛好只剩一小桌兩人坐的,而且又是lucky喜歡的榻榻米

我跟Lucky也沒預約,想說平日應該是沒關係

但其實真的很多人,建議要來的都要打電話先預約

因為我們用餐的時候一直聽到裡面的服務生跟客人說

「不好意思,你們用餐時間到快到了,因為我們下面還有預約的客人...」

IMG_1339  

二樓一整個走日式復古風,榻榻米座位、矮窗......

空間不大位置不多,當然也都是客滿啦!!!!!!

IMG_1334  

IMG_1333  

不管Lucky是在點餐還是用餐的時候我都在拍照,搞得他一直喊快一點我好餓哈哈

今天額頭長一顆痘痘...暑假來了又加上夏天,整個肌膚狀況真的不是很好

看來有勢必要去做臉預約療程一下了~~~~

IMG_1338  

我點了一份 德式香腸比薩鬆餅(260元) 飲料是水果茶

Lucky點 和風總匯(240) 飲料是檸檬茶

沒有收服務費喔!!!!!!!!!! 價位其實就那幾個130、160、240、260這樣~

很簡單明瞭的菜單和價位

 

這是Lucy的和風總匯:布丁水果拼盤、煎鬆餅、花生粉紅豆抹茶凍↓

IMG_1340  

IMG_1341  

只能說男人真的不太懂下午茶,東西一上來就埋頭苦幹的吃

也幾乎不聊天...根本失去下午茶的意義

接下來是我的德式香腸比薩鬆餅囉~~~~香腸和花椰菜很多,一點都不吝嗇!!!!

IMG_1342  

來要進行最終評比了!!!!!!!!!!!!!!!!因為tc完全是一個嘴很挑的女生...

lucy那份的手工布丁真的還蠻好吃的,很合我們的嘴

但煎鬆餅和抹茶凍就普普通通

我這份德式香腸比薩鬆餅,比起上面的料我更喜歡下面的鬆餅

鬆餅脆脆的而且味道很香,上面的料就沒什麼特色了

但用餐期間我很介意是有2.3隻小果蠅都一直繞著水果茶和lucky的布丁水果拼盤

不然真的是一間很有氣氛的特色餐廳了

最後附上一張鹿早茶屋對面那個可愛長得很像lucky的伯伯

下次想進來吃take out

IMG_1358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c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